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给你

(2009-06-22 23:00:57) 下一个



给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努力去做一些我喜欢或不喜欢;重要或不重要的事情,为的只是将我生活中的每一分钟填满,不再有时间去叹息和伤感。然而,我最终却发现这是多么的不现实,我只是在自己欺骗自己,伪装下的我真的好累......
      重新审视自己。我才发现,我何止是改变的太多,原来的我其实早已不再存在,现在的我又让我也不了解,留在心里、眼里的也只能是迷惑。
      曾经的我可以对什么都不在乎,潇潇洒洒的走过。因为,我的心中是那样的自信。曾经的我对所有的事情都能拿的起放的下,因为,我能够认认真真把握住属于自己的一切。曾经的我不曾拥有心痛;曾经的我不曾有那么我曾不止一次的在你的面前流过泪。穿过今宵后我的心已被分割成一瓣一瓣。冰冷的日子里不会再有你,因为我只想让往事伴随......

      在爱你的日子里我曾迷失了自己。如今再看 --- 自己却是那样的憔悴。

      风沙过处,总会让我想起一些与你相伴的故事,这些年我们曾走过的路有多少的脚印?

      站在冷冷的风中,好想就此给自己的悲伤找一个可以泊岸的海湾。不知不觉中黑夜已经来临,要我如何去承受这感情的负荷和心的折磨?蓦然间我明白了;原来我所有的日子都是那样的苍白而负重。在拥挤的人群中,我已无力去握住一丝破碎的心愿。

      写下这些,我泪流不止。那些光阴流过后的痕迹在我的心中是那样的清凌而灼深。我随沿着曾经走过的路,迈着迟疑的步伐,走在百无聊赖的途中,感觉到心在流血 --- 难道说:这就是爱的感觉?多的叹息和无奈......而现在生活中的我却是一塌糊涂、不清不楚。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有什麽权利给我那么多的无奈和叹息;你有什么权利改变我的生活......
      我也曾找出千万条理由让自己彻底的把你忘记,我也曾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清除。我对自己说;你又何必去认认真真的去在乎他;在乎那过去了的一切。他又何时曾真正的在乎过你?如果他真的在乎过你,就不会让你去面对种种的伤害,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不会从不顾及你的感受,留给你那么多的伤感和无奈。如果他真的在乎过你,就会真诚的待你在每一分钟......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就可以让自己少一份无奈和叹息,少一些心痛和迷离。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就能将你从我的记忆里清除,远离你--我就会感到欣慰。
      真的很怕我所有的付出,在你的游戏里会变的苍白毫无意义!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