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心网

(2009-06-03 05:06:00) 下一个

心网


                     文/晚秋中的我

     我不想隐瞒你的爱情带给我的甜蜜……

     生命中因为有你,我也拥有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我的周身都会洋溢着快乐的音符。一心想要逃避的我,面对你时,却已无法说:“不”。因为不知从何时你已永远驻进了我的心里。

     如果还有什么可以使我忘记;如果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的心离去,除非这个世界上没有了真正的爱情……

     于是心甘情愿为你——伫立在孤寂的黄昏,

     于是心甘情愿为你——站落那升起又落下的太阳。无眠的夜里,只要默默织起那思念的网……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你:)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深情:)
pjx 回复 悄悄话 于是心甘情愿为你——伫立在孤寂的黄昏,

于是心甘情愿为你——站落那升起又落下的太阳。

Legend words!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文字。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