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一生守候

(2009-06-15 07:59:41) 下一个



一生守侯


                                                           文/晚秋中的我

       我知道;我似水的目光网不住你的脚步。我知道;你的心海我穷尽一生也丈量不透。
       你曾经对我说;你是一只孤傲的鹰,注定了一生要在漂泊中度过。因为在你想要停靠的港湾,回应你的永远是沉默。你也曾劝过我不要再守着那份伤感的记忆,苦苦的在一泓心海里沉浮。勇敢的走出雨季,也就找回了那份失落,谁让相遇总是一次次错过......
       三月里的春风已悄悄吹过,不知还有什么还可以再次为我镀亮生命中的那段美丽的音符。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给心代上了沉重的枷锁,做了自己的心囚,无法逃脱。
       窗外阳光明媚,却不知是谁悄悄的将上帝的情弦拨动,让我在无意之中看到了百花为其落泪。我也柔肠寸断,心只能与流浪的风儿相伴在清晨的时空里哭泣,黄昏的夜晚中叹息。
       回首往事,爱还在心头。你可知道我只所以沉默的放手让你去飞,是因为我爱你。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天空,所以我宁愿在独自憔悴中,将思念植成一棵相思的树,在你漂泊的必经路上作一生一世的守侯,也不愿有一天会看到你为了我的停留中含有一丝的遗憾。
       就让我的心化做一朵白云吧,伴随你天涯海角,让我的灵魂也散做一团薄雾,伴你天荒地老;圆你千百年的梦;带给你我一生一世的祝福!在短暂的人生路上,做一世的守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