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心语

(2009-06-15 07:52:31) 下一个


                                   心语

                                          文/晚秋中的我


      你说;你明天就要远行,不会再陪我去看窗外的风景。
      你说;没有我的日子春天都会向秋一样的萧瑟,黑夜会变的更漫长。
      你说;以后的日子里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相隔的遥远,心的距离却会更亲密。
      你说;风起的日子你会想起长发飘洒的我,每一丝风里都会寄满你捎带给我的心语。
      夜风中,任背影在长长的街灯下拉弯了我的心弦。
      夜风中,任背影在长长的街灯下拉长了别离的思绪,也拉长了久远的牵挂和思念......
      曾淡淡的道一声珍重,对自己说:缠绵不要。然而,只是一挥手,无数真情负于相思便在无痕中撒满了心的旅程。
      就让我默念你的名字望夜吧,好吗?让我把所有的祝福撒向夜空......
      让我扯一缕清冷的月亮,点燃我热切的呼唤,让我悠悠的思念飞过天涯,走向你。再拾起一枚石子击打我不安的灵魂,让泪水涔涔的祝福漫过海角也走向你。
知道吗?在孤独的日子里,周围的灯光就向是疯人的眼睛,让我的心躲在角落里哭泣。
      这是怎样的一种思念?梦中它已化成了一只鸽子,翻过那山,翻过那海,飞向了你。
      在水的一方,期待着飘一片云来,带来你的消息,也捎去我的心语。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