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是一种温柔的守候

(2009-05-06 08:59:49) 下一个

                               爱是一种温柔的守候

                                                    文/晚秋中的我


   “秋儿,去舞厅吧,我们去跳舞!”朋友们热情的邀请。

   “不了,你们去吧。”她淡淡的笑笑。


   “秋儿,周末我们去爬山,好吗?”

   “你们去吧,我不喜欢。”她抱歉的微笑,暗自疑惑自己为什么总是与这种现代化的运动、生活不大合拍。

   难道仅仅是因为她的他不在这里?

   她又想起了去年他们一起去爬山的情景。他温柔的牵着她的手,时而在她的耳边轻语,她感受着她的温柔,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

   他们依偎在深秋的秋千里,亲密的相拥。他的长发不时拂过他的唇边。她俯在他宽厚的胸前听他那不安的心跳,那从对方身体上传递过来的爱的语言,令他们感动不已……

   可现在,他却在遥远的另一个城市,相隔万水千山。她无法再依靠在他魁伟的身边。也无法去读那深埋在他眼里的柔情。但她坚信:他也深深地思念着她。在这个初秋的夜晚,为爱,他们遥遥的彼此牵挂。
她说;命里注定了她的爱情是隔着茫茫人海,千回百折才可以遇到的那种。是几生几世的缘。她也将会是她漫长而寂寞的日子里最温柔的守侯。

   她说;在万家灯火熄灭的时候,她仍愿为他燃一盏灯,守侯他的归来。

   朋友们怜惜的对她说;生活中有太多的故事不能够走进向往的情节里,有太多的爱情就像水晶梦一样的美丽。可那毕竟是一场梦而已,瞬间就会无影无踪。都说爱情像花儿一样的美丽芬芳,可谁看到了有时它也会像熟透了的桃子,一碰就会是一道很深的伤口。越是看重爱情的人伤的越重……

   她笑着说:“我懂。谁都无法预测自己的未来,有些答案也许会冰冷透骨。我从未想过付出了一定要有回报,只要我的付出可以换来他的快乐。因为有他,我的心里就永远有一个温柔的梦。“

   她说;她不敢肯定这个梦是否能够在她脚下的土地上开花,但她仍会用一种洁白的心情守侯这个梦。如同守侯她生命里最美丽、唯一的一盏灯。

   她说;遇见他生命才真正的完整,如果没有这美丽的相遇,就如同守着一座华丽的房子,里面却没有灯光。
朋友们只好无奈的叹息,不解的同时也有一些羡慕。感叹在这个“爱情“日渐稀有的年代里,信它的人已不多的人海里,还有一个如此坚定的她……

   她是寂寞的,她是幸福的……

   她对朋友说:“无论是落花飞雨的日子里,还是风寒舞雪的季节,我相信我们都是在一步一步走向对方。尽管相隔遥远,但我会在每个日出、日落拥一团沉静、淡定的孤独默默地守侯。守侯的心也许逃不开灸烤煎熬,可它自始至终会只为生命里守侯的那个人悄悄吟唱。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