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在我们眼里

(2009-05-05 03:32:41) 下一个

爱在我们眼里     

  文/晚秋中的我        

 

 

        你常说爱情是一首优美的诗,是一支动听的歌,是一座美丽的花园,不应该是苦苦牵挂出来的沉重,不应该有太多的无奈和伤痛。


         然而,你可曾真的读懂过它的真谛?你可曾真的唱出过它的韵味?你可曾真正的拥有过四季的花园?或许,你只是品尝到了爱情如诗如歌的浪漫,却忽视了面对分离时优雅不起的孤寂,还有缘尽时分手的无奈和伤

痛。
         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不知为什么我还会不知疲惫的想你。难道说;爱情在我的世界里只能是一杯苦涩的咖啡,任你怎么加糖它都是苦苦涩涩的。怎么会?

        发生过的事情已经无法更改,而未出现的我也不想刻意设计。因为感情不需要雕琢,更不需要装饰。爱,就要爱的真诚、坦荡,不要勉强自己。

         有爱时就要好好相待,无爱时就友好的分开。人生很短,时光又总是走的那样的快,愿望有时也就成了负担。只要在爱的时刻里彼此珍惜,充实生命和升华心灵,瞬间的拥有也会成为天长地久,尽管有时真心的付出留下的会是一生的伤痛
..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里胡哨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笔随心走,透过文字看心底......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感触太深了!!
pjx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难读懂你,无字天书可凭心去读,有字天书变化莫测,真难读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