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化蝶

(2009-05-26 07:29:37) 下一个

                          化蝶


                         文/晚秋中的我

    雪拥寒阳。
    雪处有三月。
    冬意进房,就好想拉着你去惊遍银装素裹。在那片纯白的天地里,照着你,仿着我,做一对雪的琴瑟;将我们两个,打破融合,再塑一双你我,则你雪中有我,我雪中有你了。
    腊梅迎来我的生辰。好想身边有你陪。点一柱蜡烛,用两只酒杯,采三朵玫瑰。轻轻的歌唱。洁白的玫瑰带着无私的爱把我们带向美好的明天。
又逢交年。梦中选来许多贺卡,你微笑着要我写辞,并且签上两个人的名字。我说好朋友用不着这个,你却执意。我就欣然提笔:
    如果再相逢,
    你还会认识我们吗?
    如果不相逢,
    你还会记得我们吗?
    度 岁的钟声响起,我们都向父母说着吉祥的俗话。温謦映热了你甜笑的脸。你又象初次时,深深地、深深地拥我入怀……

    春天使花都开了吗?
    春花也是三月。
    园子里的草莓泛青了,我才从海市蜃楼中回来,问一句:天明了有多久?
正是春打六九头,好想问问你:“花开的时候,你会久久地抱着我吗?”给我甜蜜而又疲倦的享受。相信我们的世界里会充满辉煌,太阳在每个崭新的云间缓缓喷射。云都变得金红,象你我灿烂的脸。
    于是 ,提笔写下这样的诗句——
    如果你是一座笔筒,
    我就是那支,你用旧了,
    却舍不得弃的羊毫。
    远、栖息在你的怀里。

    夏季把浓情变长。
    夏季恰有三月。
    我迷恋湿洒在身上的感觉,你可愿带我去看风、数雨。踏落叶。再大的雷声我也不怕,因为你曾许诺,要做我一生的避雷针。因为你曾许诺给我你一生的呵护。
    默默串起片片落叶,就向要串起美好的回忆和幸福的未来。
我们常常莫名的被歌声感动,默默相视心已在诉说。那张久违的门票——我知道他始终在你的手中,虽然你告诉我你把他给了我......
   “与我共同走过这漫长的人生舞台。”的邀约写刻在心底,牵手的瞬间我把这样的邀约也传递给你,那一刻从你的眼中我读懂你深深的情谊。

    秋季是我们相识的纪念。我记得初次见到你,人群中那久违的感觉让我们彼此感动,仿佛认识了好多年、好多年那么久。
秋天天蓝,我们在银杏树间流连。
    秋日更是三月。
    假日里我们出游。香山也美,尤其是那时,厚绿刚刚走,薄红正上枝头。带回两片,装点我们的爱情。红色象征热烈的收获,绿色代表健康与长久。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那紫色不知名的豆豆,我悄悄的把它珍藏却不曾告诉你。它在我的心底留下的是永远的温馨和你给的浪漫久久......
秋说:有一颗心总是热的;有一盏灯从未灭过;有一个人千万别忘了......
我说:我会为你动人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让我在你的怀里安详的离去,等着陪你入世、转世、化蝶。永生相随。
    我不是最好的,却一定是最适合你的。
    每一种温度都是我对你的关怀。
    岁岁。年年。
    愿这样的日子: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