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情自白

(2009-05-04 03:46:05) 下一个


                                                爱情自白
                                 文/晚秋中的我


     我们相识在一个初秋的偶然里。如果没有那个偶然,我就不会揣着一颗怦跳的心,走近他。

    那段日子里,站在任何一个角度里读他,他都一如黑夜里的太阳,温暖寒夜里我冰冷的心。在这之后,每一个不平淡的日子都不请自来。属于我的夜晚,我真的不知道应该翻译成寂寞还是甜蜜……

     他没有世俗人眼中成功的一切,但是我们却相爱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他用他的笑,他的爽朗,他的真诚,他的呵护感动了我。虽然我们相依的时间都是那样的短暂,虽然留给我的多是长夜无眠的思念。我依然在他的爱里快乐着、幸福着,思念着……

    这个偶然的相遇,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希望和梦想。有了这个偶然的相遇,我才感觉到生活原来真的可以这样的美好。

    我无法忘记他第一次牵我双手的那种感觉。那份心动与不能自拔告诉了我:我的生命注定了是为他而存在,我的人生注定了为他而美丽。

    我们沉醉于相爱的缠绵与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虽然是在预料之中,家里人坚决的不同意还是如一盆冷水浇得我无从适从。我试着用各种我能想到的理由去说服他们,因为我深知现在的我已不可能对任何人再次投入感情。

    我认定了他才是我感情的归宿,一生的选择。我知道就是逃开了他注视下的天空,也逃不开自己的心灵。

    一个个不眠的长夜,我听鸟儿唤醒夜空。

    一个个不眠的长夜,我用心网托起思念的海。

    当夜漫漫散去,情感却在堆积。因为有他,在涌动的人群中我又找到了自己。

    当夜漫漫散去,泪透过目光依然清晰。相依爱的记忆,就是我这一生所有的行李。

    因为有他,心中有爱,泪光笑着——融化在天的边际。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