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幸福的瞬间

(2009-05-04 03:39:35) 下一个

                                                      
                     幸福的瞬间
                                         
                                          文/晚秋中的我





    下雨了……


   站在寂静小屋的窗口聆听窗外的雨声。


   雨水溅落在路面、树叶、花草和窗子的玻璃上,我听到它在高高低低扣敲着寂寞的音符。凉凉的潮湿,如黑夜一般渗进了我心底的每一个角落。思念淡淡的弥散,柔情绵绵升起,雾蒙蒙一片迷住了我的眼睛。


   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别离的那天起,我就将会陷入绵绵无期的怀念。怀念对你的感觉和别离的痛,怀念你含笑的双眼和温暖的双手……


   你知道吗?好想牵你的手淋一场雨,让那玫瑰的心事在雨中盛开。我相信让我执着的你,一定会给我一个天荒地老的情缘。没有什么会再成为我们无法逾越的障碍。


   咸咸的眼泪滑过脸颊。殷湿了枕盼,思绪飘来又飘去……


   我听到了心在一遍遍呼唤……


   所有伪装下的坚忍,在黑夜里无声无息地崩溃!每一寸肌肤都长满了思念的甜蜜和心痛。让我在快乐与伤痛中徘徨,让如水的深情在天亮前将我淹没,让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我是一个多么复杂的矛盾体。让我深深的体会: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可以是如此的纯粹。


   在这初秋的雨夜,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一瞬间你注视的眼神,那一刻点燃了我心底的希望,心锁——悄悄的为你打开。


   雨还在下,我伏在窗前经不住它的诱惑轻轻地把窗推开…
..

   风儿,迫不及待的夹带着雨丝吹了进来。凉凉的、柔柔的、潮潮的……


   “当昨天 才来的时候


   你要我 笑著去爱去拥有


   就算是 最短暂的温柔


   能重逢 这仁慈已足够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发生的那天不肯走


   任时光 的残酷 捨舍不得被遗忘


   这命运 我很满足 有你陪伴的幸福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 让爱自由 不被它约束缚縛


   是哭过也挣扎過 心让痛碾过過


   等那一天落叶静静飘眼前 已不再悲伤傷


   永恒终于相信了幸福的瞬间間


   为你打开时间的锁開 让爱自由 不被它束缚


   每一秒都不後悔 我陪你体会


   过去未来轻轻重叠疊 请原谅諒甜甜的眼泪淚


   感谢今生与你在幸福的瞬间間 依偎
……”

   伴着这飞扬的雨,从不远的地方传来了这首歌。我被深深地感动着。因为歌的背后也讲述了我的心情。

   穿过音符带来你的爱恋!


   穿过音符带去我的思念!


   一些平日里不知道如何说的话,在心头沉淀为一种情绪。就那么自然的和着歌的旋律轻易地流露,让人感动……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爱从不求回报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他能知道你这么的想着他。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