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好久未见你

(2009-05-04 03:36:30) 下一个

                                            好久未见你

                                                      文/晚秋中我的

    夜醉了!


   星星的呓语静静地吮吸着那个甜甜的回忆……

   我一次次试图收回被柔长的细雨抽打的相思,但却发现已经不能自己。

   于是,我把记忆藏在了枕边,我把思念种在了心里。细数了窗外的星星,在苦苦的期待中延长着对你的追寻和思念……

   梦里,我轻踩着我们曾经重叠过的草尖的晶莹,寻觅着那段动人的故事。我用最浪漫最美丽的结局去装点那个金秋的梦。多少人都在祈祷着永恒的情感,可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灵性。

   感谢这缘分让我们今生相遇!我们是何等幸运?

   你可知道,我梦的门扉一直等待着你用心来扣响?

   你可知道,每一个夜晚你的足迹在我的心里引航成了串串的思念?

   如梦的夏季,这样的温馨,远方的你——是不是能感觉到柔美的月光下,我水一样的浓浓情意?

   如烟似梦的记忆里,永远有你的微笑,而这就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太阳……

   又是好久未见你了,你的世界里旋转着什么?我全然不知。可我渴望走近你!

   只好在梦里与你相见,遥遥感应你温暖的气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里胡哨的评论:
谢谢您的鼓励:)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优美的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