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心动的感觉

(2009-05-21 08:45:42) 下一个




心动的感觉

文/晚秋中的我
  


       “我不知道我的条件能不能达到你的目标,我没有钱,也没有才,长的不帅气,这些是这里女人的标准。”

       “你来吧,我把去北大听讲座的票都让出去了,就是为了陪你去看红叶,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对于我很重要,所以象红叶这种一年只有一次的,怎么能让我们等到明年呢?”

               她那么不经意的整理着书桌上的笔记本,又是那么不经意的看到了他曾发给他的短信记录————瞬间眼泪伴着揪心的感觉而至。她瞪着充溢着泪水的双眼、咬着嘴,唇,努力的、努力的克制,不让那泪水涌出。
      
电话忽然响起,她不假思索的抓起……
      
沉默之后听到对方轻问:“冰儿,你好吗?漫画画好了没有?”
      
她一直那么咬着嘴唇,直到让自己有痛的感觉。她不愿意让朋友听到自己的哭声。

          “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哭了?”对方忍不住一连串的发问。

          “真的是那么无意,或许是天意,我再次看到了很久以前他发给我的消息……”她还是哭了出来,并且有一些语无伦次。

            “我以为我不会再有那种揪心的感觉,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他落泪,可是,我做不到去年的十月他发短信对我说:你来吧,我把去北大听讲座的票都让出去了。就是为了陪你去看红叶,你知道吗?我知道你对我很重要,所以象红叶这种一年只有一次的怎么能让我们等到明年呢?……”哭声代替了她的言语。
     
 朋友静静的听着,他是了解她的。知道她所说的是谁。他没有劝说她。他知道那是无力的安慰。

          “我就是为了他的话而去。不止是真情难以抗拒。我想那就是心动的感觉。他曾对我说;他一直漂浮着……我抛下那么多顾虑走向他,就是想让两颗漂浮的心不再漂浮,相互依靠。就是想用我的柔情为他营造一个温馨的家。那样的相遇,那样火一样的热情,我都无从逃避。伏在他的怀中默默的什么也不用说,漂泊了已久的帆终于垂落在他的岸边。就像他曾对我说过的:虽然平凡,但绝对温暖。当我赤着脚在雨中伤心的哭泣,是他用伞为我撑起了一片橙色的天空。是他晴朗的笑带我走出了雨季。从那天起,他便成了我内心深处的牵系。他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要我怎样做才能够彻底的忘记?你告诉我,好吗?”最终她的话淹没早她无奈的哭声中。

      “你知道,你是掉进了一条没有浮礼的河流。而你又不肯做任何的挣扎。冰儿,没有人可以救你。因为你自己就没有想过要浮出水面。只要你肯站的高一点,它就不会淹没你。可你肯吗?”朋友的话句句敲在她的心上……
    
挂了电话,伏在桌上,她哭了————直到让自己感觉精疲力尽。

        晚风吹来,吹散了她的长发,却没有吹散她的思念,那思念和牵挂依然随夜风蔓延。

       眼角带着未干的泪水,唇边带着淡淡的微笑————一边思念着他,一边沉沉睡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