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你向微风吹过

(2009-05-21 08:15:37) 下一个

你向微风吹过

文/晚秋中的我



你象微风吹过
悄悄的离开我
风儿耳边低语
这一切都是错
为何不知放过

带来得是寂寞
送走的是欢乐
我的无奈啊
总是轻轻把我温暖
从我的身边哭过

风吹叶落
我听到它在诉说
大千世界
只要道别
就会被茫茫的人海淹没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