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可有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2009-05-19 09:05:14) 下一个


可有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文/晚秋中的我

      当我的四周寂静的如同漆黑的原野,当我内心的寂寞和所有的美丽哀怨无从诉说,当所有的时间对我来说成了无法抑制的泪水,当美丽的生命如同回忆对我来说不在真实,那还有什麽可以再说?

      打开录音机,听一首美丽或哀怨的歌,是不是就可以把我载向遥远的地方,是不是就可以有一片属于我的原野,一片蓝天 或是一片沙漠 ?

      我终于明白;心事就向说不出的烦恼包在纸里的一团灼热的炭火,我终于品尝到;心事如刀,伤己最深那千般无奈的感觉,我终于明白了为什麽世人都在说:心事使人苍老!

      梦中曾希望着拥有两个冬天,可是我也知道不会拥有。所以也就从心里少了一次春的信念。学不会放弃和忘记的我只能是离欢乐越来越远。心事就象万能的上帝主宰着我的一切,让我无法摆脱。所有的岁月也就只好披聚着厚厚的尘埃和污垢在苍茫的时空艰难的跋涉…… 
    
      可有一个世界属于我? 
    
      我不敢祈求的太多。只希望拥有时在它的怀抱里潇潇洒洒地做个富翁,留下我的欢乐。迷失在痛苦中时,可以让我的眼泪尽情的撒进它的江河!
                 




                               请勿转载






 


                                                           文/晚秋中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