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你就希望你好好的

(2009-04-08 07:13:32) 下一个
                                                  

                                爱你就希望你好好的

                                      文/晚秋中的我




    她看到了他发来的消息……

    他告诉她,他的城市在下雨。

    她望着窗外轻轻的叹息,告诉他:“好希望走在雨中被雨水浇透……”

    他说:“你好浪漫,我好土气。真怕我追不上你。”

    她的思绪就在他的话里随着黑夜迷失……沉默了好久,她一直在犹豫是不是应该告诉他;自己希望走在雨中的原因……纷乱的思绪中她发出了这样的消息:“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走在雨中吗?是想把就向这天气一样坏心情的自己丢在风里……”没有人看到她的眼泪掉下来,没有人看到她的脸上写满了孤寂。

    她叹息:真希望有一个美妙的雨夜,把一切污垢冲刷的干干净净,让自己重新回到出发地——抬头又会是一个晴朗的天空!


    思绪,就在这瞬间飘的好远……

    “你应该是一个仙女,荷花仙卓然不群,出淤泥而不染。”她看到他在短消息里这样对她说。

    唉,为什么总是管不住自己?为了这句话。那还未干的眼泪又在夜里纷飞。

    “我只是一片被丢在风里的叶子。”她把自己的感觉真实的放在夜风中告诉远方的他。他意外的回答,却让她不知所措……

    “那我应该怎样做?要求你什么?你才能把叶子燃烧成火焰?”
她看着这条短消息,仿佛真的看到了雨中的那片叶子,是怎样的在燃烧……她感觉心里好痛,还有一些无奈。可最终还是被他暖暖的话语温暖着,把雨季隔在了窗外。

    她想:不如就这样把惆怅交给夕阳,但又怕,心会被软软地烫伤……

   “爱你,就希望你好好的。”这是他今夜最后的一条消息。是他对她说的话。可是,他知不知道这话也是她埋在心底——想要对他说的话呢?

    星月无语,像在猜测她的心事。

    夜,深沉、温馨的把她拥抱,在耐心的倾听!

    听她低语:“爱你,就希望你好好的。”也把这句话留在夜里、风里和心底。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话是这样说,做起来却难免纠结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爱一个人真心付出,不求回报。
pjx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歌, 谢谢分享。“爱你,就希望你好好的”,应该是一条基本原则。爱你的另一含义应该是,我要给你和我们一个美好的共同的未来。 但对于这个“美好的共同的未来”, 人们的Perceiption不同,应而很难做到一致。于是恋爱不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