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是你永远的观众

(2009-04-08 07:08:13) 下一个
                                                   
                                                      我是你永远的观众
                                                     
               
                                                  文/晚秋中的我
 

         凉凉的秋风里,我孤独的守着漫漫的长夜。隐约窗外的雨声,总是无情的扑打着我记忆的河岸、潮湿着我思念的港湾……

    我一次次的逃避,却又不得不一次次的去面对。坐在割舍了温柔的黑夜里,不会有人看见我满脸的泪痕,停靠在思念的港湾,又有谁看见了我孤独的抱着双肩?

    轻轻地抬起手,想要抹去脸上纷乱的泪滴,谁知抹出的却是更浓的思绪,更深刻的你!

    就这样我渐渐明白了,什么是穷尽一生也戒不掉的爱,什么是剪不断、理还乱……

    万物都已沉睡,你知道我在期盼着什么吗?

    是骤然响起的电话。我会从急促的铃声中感觉到遥远的你。不用开灯。我也可以在心底清晰的照出你的影子。不用起身,我可以在灵魂深处真实地感觉到你与我同在。那怕只是沉默。我也可以通过长长的电话线路感知你的思绪,你的心音,你的温柔……

    也许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在每一个夜半时分我都在等候响起你的电话铃声。

    也许我从没有告诉过你——思念你在每一个逃避你的夜晚。

    其实,当手中牵着一根长长的电话线连着我和你时,说一些什么,说多长的时间都已经不再重要。也许我们会对着话筒默默无言,但那是我们默默地在冥冥之中传递着彼此的思念和牵挂,一切都在不言中……

    在寂静的夜晚,你轻轻按动熟悉的阿拉伯数字,让我疲惫的心有了依靠的港湾,我真的好满足,好感谢你!那一刻的感觉会永远骤然在我的生命里。

    当我们终于挂了电话,我又回归寂静和黑夜。心,却随你走了好远、好远……

    你听到我的话吗?想要告诉你;在我生命的舞台上,你是唯一的主角。而我注定了是你永远的观众——却是要用我一生的等待来作门票。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