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只因为爱你

(2009-04-29 08:17:56) 下一个

                                         只因为爱你

                                                  文/晚秋中的我

           当她把手放在他的掌心,当她依偎在他的怀里……

    
           她听到他有一些犹豫的说:“秋儿,我……我想要告诉你……” 

          好久的沉默之后,她还是忍不住问:“什么?”

          他握紧了她的双手,注视着她的眼睛:“十月份我要去纽约……”


          她避开他的注视,俯在他的胸前。隐藏起眼里充溢的泪水,轻声说:“我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周围的一切都变的死一样的寂静,静的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静的让人发慌……


          也许,他们各自都在想着那不久的十月。


         也许,他们各自都在想着那未知的未来。
 
                                                      
   也许,他们都想要努力的抓住现在拥有的幸福……

        “等我回来,好吗?”他拥紧了她,像是要证实她真实的存在。


       “好的。”她低低的回答。


         那声音小的仿佛只有自己才能听得到。内心深处却有一个声音在呼喊:“也许你不会再属于我,也许我们道别就会失散在茫茫的人海里不再相遇。但是,我爱你——直到永远。”


         她总是默默地隐藏起自己的心事,她总想把最快乐的日子给他……


         她说:“当有一种感觉会让你失眠,当有一种感觉会让你两眼瞪着一页书而一两个小时都不会去翻一页,当有一种感觉会让你叹息,流泪,会让你在梦里笑出声来……这就是无可救药的爱情。它会教会你宽容、教会你谅解,教会你这世上的一切。”
 

         成长就在瞬间
......

         她说;因为爱他,他的幸福也就是自己的快乐。她说;希望他幸福的感觉是自己给的。她说;原本只希望得到春天里的一缕春风,他却把整个的春天给了她。她已别无所求!


         她说;因为遇见他才开始了自己美丽的人生,所以生命为他美丽。


       “如果有来生,我头一个还找你,不为你多好,只为你是你!”她说,这是她今生和来世的心愿。这首歌仿佛是为他们而作。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