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爱是一种心境

(2009-04-29 08:14:01) 下一个

                                    爱是一种心境
 
                                                 文/晚秋中的我

   一连几天的阴雨天,让本来就忧郁的心情更加无奈。这不停的雨就象是无尽的思念……

   难道说它也是在用这样的方式在诉说自己的心事吗?


   静静的坐在窗前,细听雨滴讲述它的故事,还能听到的就是自己心跳的声音。

   多少年以前,也曾象现在一样喜欢在雨天里听雨滴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那时的故事里有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童话,梦想也都插上了翅膀。而今却不知道为什么它的故事也那样的沉重、忧郁?

   随着岁月的流逝,伴着我们的相识,悄悄地雨季在我的生命里化成了思念的季节。一切是那样的自然……

   喜欢在雨中怀念你,让思绪如烟雾,朦胧而遥远,犹如我眉宇间淡淡的轻愁和深刻的爱恋。

   “喂,你的城市也在下雨吗?”

   “喂,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此刻,我在想象你的夏天,还有雨中的你……

   可是那么久,那么久我依然无法确定夏天的你是什么样子。雨中的你是不是象我一样:思绪如烟,朦胧而遥远?正如在那么多孤寂的夜里,我不知道怎样祈祷远山的预言……

 

   好想变成一只白色的蝴蝶,巧妙地栖息在你的窗前。那么在这个季节,对我来说就不会再是长夜漫漫。

   入梦的夜晚,期冀无数的呓语能飞出黎明的窗口,撞响你的回音壁,停留在你心间!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关注:)
pjx 回复 悄悄话 "撞响你的回音壁“,太有才了!

几天没有看到你的新作了, 不该是江郎才尽了吧? 多深入生活,感受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