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伤别离

(2009-04-26 04:15:28) 下一个



                                                       伤别离
      
                                                      文/晚秋中的我

     假如你我是属于两个方向,一如两块互不相干的石头。就不会有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伤感;这样的无奈;这样的心碎;这样的结局。

 
     
但是,我们不是属于两个方向。但是,我们不是两块互不相干的石头。在这茫茫的人海里我们有缘相遇走到了一起。吟出的却是美好的回忆和伤感的心绪。
 
     
就在我写下这些涩涩的文字时,我知道我们的爱情将要随风而去。我也曾努力回想,拼凑着自己所有的记忆。然而,点点滴滴都是伤心的情绪。曾经美好的回忆就将深埋在心里,因为我们分手即将在这个秋天的雨季……
  
     
面对这个世界,我已一无所有。我不再奢望得到,也不会再去祈求拥有。我们已无须再解释什麽,世上所有的语言无时不是再重复着同一个话题,何必?
  
     
要走你就走吧。如果爱情已不在,让我们平静的笑一笑,友好的彼此祝愿。就把它当作一张停止转动的老唱片,一起故做轻松的去翻过它的另一面。只是,不要忘记带上你的雨伞,去撑开你另一片感情的春天。祝愿你从此过的更好,心中不会有遗憾!
  
      
多年后,在这样伤感的季节。你是不是也会想起有个人曾陪你走过一段。十年的路算不算久远?
  

凄凉的雨季.送走你我转过身,有谁知我泪流满面?爱与不爱不是你我能决定,我不去抱怨。
  
       想
要收拾起我凌乱的思绪增给秋天,让秋天去读我的心曲和我的心愿,。却发现它就象秋风中的黄叶,无奈的要从树枝飘落,回头已是纷乱的雨季。但愿这样的忧伤,只是你我人生记忆里的小小一段!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或许有的时候不是自己能左右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有些人要的不仅仅是爱情......
pjx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不要忘记带上你的雨伞,去撑开你另一片感情的春天。", With such a girl, who will give up love? I don not believe "爱情将要随风而去", if you are determined not to let it g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