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秋天里的秋千

(2009-04-26 04:03:08) 下一个
                                                              
         


                     秋天里的秋千



                                                          文/晚秋中的我


   “为什么对我那样好?你会把我宠坏的!”电话里我曾不止一次的这样问。那一端的你不会看到每一次问起这一句话,我的嘴角都带着淡淡的笑。心里更是洋溢着幸福
......

     


     每一次在等待电话的过程中,总感觉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说,可是当电话拿在手中,我却傻傻的只是沉默。


     夜里电话那头的你说:
......

     就这样渐渐的习惯、接受了这些曾经固执的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你看,我是不是很傻?现在坐在这里想起了这些细节的、感觉的、空气里的还有心里的
......

     其实,在我的心里曾经这样想过:


   
......

     曾经还以为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我却遇见了你。我曾逃避你,也逃避我自己。那是怕有那么一天你也会成为我的伤口。但是面对你的真诚、面对你的爱,我还有什么理由去做一个“逃亡者”?


     通过了所有的人流,我清晰的看见你把一生的春天都收进了心里,然后执著的寻找着我的下落。我愿意坦然的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把自己交给你
......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也许你不是最好的,但是,在我的生命里你却是最精彩的唯一。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