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心祭

(2009-04-23 07:49:09) 下一个

心祭 
 文/晚秋中的我

  

 

   时间过的真快,清明快要到了……

   爷爷,您在那个世界还好吗?是不是可以感觉到我的思念?是不是看到了我的伤感?


   三年前的年初二,在冷冷的寒风中,我送走了您——您去了那个遥远的世界。我好想您可以留下来,我好希望我的哭声可以感动上苍,可以把您唤醒,可您还是走了。直到许多日子以后我才明白:我要面对的是一生中永远不会再有的爱。那份爱,已被狠心天地夺走了,那份爱,已被深深的锁进了那个黑洞洞的墓地里。


   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您已经是在病重中,糊涂的象一个要人哄的孩子,可是您那颗殷殷的爱心依然如故。和您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从记事起,您关爱我的一幕一幕。我好希望用尽我所有去照顾您、孝敬您。好希望我可以补偿这些年我不在你身边的遗憾。可是您给我的时间却是那样的短暂,您忘记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没有等我再回到您的身边……


   当我跪在您的身边时,您已经再也不能对我微笑了。止不住如澜的狂泪,不管不顾那么多人来拖我,心念中只想着要把熟睡的人摇醒。口里一声声凄厉的喊着:爷爷为什么不等我回来?为什么走的这样仓促?我好恨!


   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真正长大过,成长的滋味,在生死离别的那一刻才开始品尝,但它却是以生命作为代价的!


   至今,我仍不明白该去怨恨谁?


   多少次午夜梦回,您只是用慈爱的目光无语的凝望着我,而不曾给我任何的答案。难道说;您也不知道吗?


   默默的献上一柱香,任袅袅的轻烟将我轻柔的拥住,不知不觉里,自己仿佛如这飘荡的轻烟一般无所顾忌的飞起,想再看看您、再找回那失落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