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朋友的心

(2009-04-23 07:06:46) 下一个

                
                                                     朋友的心
                                
                                                              文/晚秋中的我


      记得吗?你曾经问过我:如果用“萍聚”和“无言的结局”让你写一篇文章你会选择那一个为题?

我回答你:我会选择“萍聚”。

  
      然而许多的日子里来,我却始终不能为它们提笔,这是因为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我却很难道出它们的含义,也是因为我们之间不是“萍聚”也不会是无言的结局。

窗外的雪在飘,遥远的你是不是也想起了缘于夏季的那份友情?它充满了绿意,搏动生机。也因了这缘分,我习惯了在静静的夜里读你。读你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沉静而悠长,

  
    读你推心置腹、分明坦诚的庄重,在寒冷的日子里总是带来几许暖意。

  
    充满友情的日子如同一张洁白的纸,能让人有写不完一生的心事。纯真的友,无私无欲,肝胆相照。又怎么可以用“萍聚”开始而会成为“无言的结局”?

其实,我知道我不应该说这句话。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告诉你:“衷心的感谢你,在我痛苦万分的故事中做了我惟一的听众。在我迷失了方向的路上,因为有了你小心的呵护而最终没有失散与万丈红尘中。

  
    人生聚散无常,我会格外的珍惜知己朋友相知悦的心的默契,格外的珍惜它点点动心的美丽。

   朋友 --- 雪夜捎去我真诚的祝福,这美好的友情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