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雨夜

(2009-04-21 07:57:09) 下一个
                                                              
                         雨                      
                                                  
                                                文/晚秋中的我
   
    我不知道走了那么久,为什么我是还是把自己丢在了空旷的境地。静静地静静地只能我用破碎的足音编一首歌去寻找梦里的琴声……

   我逃避着,是想要保留昨日为你摘下的那片绿叶,让它永不褪色。我逃避着,是因为不忍心让你来到我秋雨淋湿的梦境会晤,目睹那些心痛和憔悴的诗篇。我逃避着,是想把世间最美好的回忆和祝福给你,我逃避着,是想留驻失落在那个遥远童话里的爱情。

   站在雨里,做一次深呼吸。是不想让眼泪着堤,是不忍看眼泪和雨水缠绵在一起。站在雨里,做一次深呼吸,是想试探我是不是能把我最深爱的你深锁在心底,而不让你感觉我的伤悲……

   飘雨的夜?尝过了眼泪才知道心会无声碎。

   看,整个世界都默默伤悲、流眼泪……

   听,风儿在说:爱是甜蜜也是伤悲……

   当冷风吹起,好想感觉有你的温暖。你会在我的心里轻轻地飞?心中永恒的爱也就谱写成了一场不悔的沉醉。

   当我用怯怯冰冷的手握住的仍是你的温柔,我知道我已无法收回我的情意。

   但愿你我的世界里让我永远学不会别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