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2009-04-20 07:31:12) 下一个
  
                                           思
                       
                                             文/晚秋中的我

    我总是喜欢在雨中怀念你。就让我所有的思绪化成云烟,朦胧而又遥远。犹如我眉宇间淡淡的轻愁和哀怨。

     有了相遇——就有了无数个这样的夜晚:我把苦涩的叹息和不能够停止的思念悄悄的塞进枕下。让它们去失眠,去聆听漫漫长夜的怅然若失。

     其实只有我自己的 心里明白:那是我在逃避,逃避永远也挥不去的思念还有说不清楚的无奈,也许还会有淡淡轻愁和哀怨!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