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黑夜里想起你

(2009-04-20 07:26:01) 下一个

                                   黑夜里想起你

                                               文/晚秋中的我

     不断重复的是黑夜,黑夜里的故事总是很精彩。用心去欣赏,用灵魂去呼唤,在黑夜里你的微笑总是灿烂如星辰。

     隔着遥远的距离,再望,脸上冰冷似水,想问:写着的是落寞、是怅然还是苦涩?

     虚拟的世界里,难得有一个真诚的你。虽然我们之间还有一段季节的距离。但是,我想跨越了它就是永恒。虽然永恒到底是什么我还始终没有弄明白,我还一直在云罩住的思维下沉思。它或许就向是一盏放飞的风筝吧!飞起来,细细的线总是在心的末端。断了,结束了距离的追求,不同的只是相互的默契成了永远的等待。

      想说;我们很陌生,又不陌生。相隔的遥远,灵魂却在沉默中耸起巍峨的山。

     黑夜里的我,静静的望着天空中你捎来的星星。心中有一个憧憬在渐渐辉煌。虽然我看不见自己的眼睛,但是可以感觉到心在跳荡。想要走出心灵的雨季,因为我仿佛可以看到周围的世界向我伸出了梦一般的邀请。

      真的好想跟你去,心里却隐约在惧怕着什么......我可以感觉的到你在最深层等我!
 


     真的好想说一声:“谢谢你!”让我的心里燃起了熄灭的灯。

     还想要告诉你:我会一直站在这里......站在隐约灯下自己的影子里。透过树丛,透过浓密的情思,看你如诗的春天,如丽如阳的夏天,听你如泣如诉的秋天还有如飘如舞的冬天。我会在心里永远的为你祈祷、祝福。希望你快乐、幸福——直到永远!

      我会默默的等你的微笑在我的额上凝固成一个不朽的诗章。

      我哭了。为你,为自己,为一个不落的童话还会在我的眼底燃烧,还会重新在心底滋长。

      云一样的思绪,飘过来又飘过去。是否会最终落在我的手掌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远方..远方...心的召唤, 梦的魂绕...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Be happy and enjoy everyday!

The circle of life...
pjx 回复 悄悄话 "断了,结束了距离的追求,不同的只是相互的默契成了永远的等待。", 于是,鲁迅的话响起来,要吗暴发要吗死亡,轰轰烈烈的燃烧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