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你是我心底永远的故事

(2009-04-17 04:25:18) 下一个
              

               你是我心底永远的故事

                                             
                                                        文/晚秋中的我
     
     忽然感觉到,所有的日子对我来说都变的那样苍白而负重。在拥挤的人群中我竟无力握住一些破碎的心愿。 
    
  
     孤冷的夜里,把你的照片在心中一次次的放大,仿佛又听到你在我的耳边低语。想起了那些相守的日子,在我记忆的站台上堆满了无数个粉红色的回忆…… 
     
    
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忘记了自己,只是走向你。带着的是我一生的希望和梦想。曾经有过的犹豫、徘徊在你真诚的目光下一次次的无力却步。 
    
     
你,也就成为我心底永远的故事! 
    
    
我为寻觅你而播种下坚实的希望,我为寻觅你愿风雨兼程。只因为爱你,当你握住我的手,除了幸福的眼泪,我虔诚的祈祷曾伴着无语的行云,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你知道我在祈祷什么吗? 
     
    
我祈祷你建造的静静的港湾里永远让我漂泊的心舟停靠,我祈祷我执著的等待会换来与你一起走过短暂的人生,共饮默契。生命里因为有了你,我的心将不会孤独寂寞得满是泪痕。梦里,所有的心愿也都变成了闪光的七彩希冀。多少个这样的夜里,我把无从寄托的挚情和不知疲惫的忠贞,用心刻在这些文字里,轻轻的呼唤你的名字,不知远方的你是否也曾咀嚼我长长的思念和沉甸甸的深情。 
   
    
只因为在这个世上有一个爱我、又如此让我深爱你——把最深的爱意洒进了我的心里,我用世间最真的情把那连理枝种在了心地沃土上,祈祷着让那一份缘分没有尽日!
  
    
只是却从未想过,有一天你也会犹如雨后的彩虹悄然而逝。只是却从未想过,如此爱我的你也会舍得留我一人独守那份美丽在无人处空自叹息,只是却从未想过,你会舍得把我丢在风雨里…… 
   

     也许你将永远不知道——只有你的臂弯,是我梦中的城堡。只有你的爱怜,才是我最美的守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jx 回复 悄悄话 Correction: 惺惺相惜
pjx 回复 悄悄话 "只因为在这个世上有一个爱我、又如此让我深爱你——把最深的爱意洒进了我的心里,我用世间最真的情把那连理枝种在了心地沃土上,祈祷着让那一份缘分没有尽日!".祝福你,这样的爱要像对生命一样去珍惜!爱不是讲回报,是和谐,是共鸣,是心心相应。真爱确实有,那是一世的温情,心心相惜。可遇不可求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