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把自己爱的象月亮

(2009-04-01 07:17:37) 下一个

                                               
                                              把自己爱的象月亮
                                                 
                                                        文/晚秋中的我


           


           心情就象是月亮的脸,总是偷偷地悄悄的在不停的改变。有时繁星捧月是喜悦,有时彩云遮月是伤感。喜悦时,时光总是那样的短暂,而伤感时,时光又总是那样的漫长。漫长中我也苦苦的寻求过穿越,可是时空的隧道却象是无边海......

    
也曾在人生的旅途中寻找过美丽的梦,也曾在生命的家园里悄悄的珍藏起你的名字。然而,故事总是匆匆忙忙的来又匆匆忙忙的去。只留下一个名字叫“伤感”。于是失望中的我固执的守着自己的情感,把心约束的好累。

           入梦的夜晚只有回忆。
细雨潇潇,思念潇潇。雨季里不会留下脚印,就注定了寻不到通向你的路径。因为你和我总是站在了季节之外。

          但是,如果只是一个美丽的偶然,为什么拂去了岁月的尘埃,它还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美丽?虽然也有不可承受的伤心回忆。

         望着冷冷的夜空我轻问:是不是真的能走出心灵的雨季?


         夜寂人静,钟声清晰。真的感到好累,我疲惫的合上眼睛,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梦中的我告诉自己:要把自己爱的象月亮。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