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好想......

(2009-04-01 07:11:38) 下一个
                                       

                    我好想......

                                          
                                            文/ 晚秋中的我

     我好想把我的泪水,我的忧伤给你;我好想把我的无奈,我的孤寂给你;你可意擦干我的眼泪?永远的陪伴我? 

     我好想把我的欢乐,我的梦想给你,你可愿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分享?

     我好想把我的清晨,我的黄昏给你;我好想把我的心灵,我的生命给你;你可愿做我心中的太阳?我永远的希望? 

     知道吗?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花瓣。没有万花的绚丽芬芳。我只是一滴流水,没有象海一样的美丽,让人充满遐想。我会被风吹到天际,会被海带到远方。但是,小小的花瓣也有它存在的方式,不被人重视的一滴流水,也晶莹剔透。虽然我不曾有彩霞般的亮丽光芒,也没有仙女般动人的容貌,甚至不曾有一点点必要的修饰。但是我有我的温柔和体贴,我有我的深深情意......

     遇见你并爱上你,一如流水行云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顺畅。我曾是一个不轻易流露感情的人,是一个把情感深埋在心里的人。可是事情的确发生的太突然,就象当白天来临,阳光齐刷刷照下来的时候,想躲避已经来不及。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酷爱月亮的人,可当阳光暖暖的照耀在我的心头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月光和阳光一直是相应的。也许在我的心里一直在期盼、等待的正是那暖暖的阳光......

于是,我对自己说:我真的不想再去逃避!就让一切随缘!

     在
我的心里,从没有想过要求你什么,也不想刻意的去认定你一定要是什么样子。只要真心地付出过,何必一定强求什么样的结果呢?纵使我自己不可能挨过那矛盾、那冲突、那取舍。因为,爱!很难说的清楚谁给谁多,给的够不够,给的值不值得。即使真爱有时也不得不去面对一层又一层的波浪。茫茫的人海,相知、相遇就是缘分,那怕是不能结合的缘分.......

     我只想当缘分来的时候不会错过!我们都能够好好把握。我只想有一双真诚而温暖的手,陪一陪我千山万水的旅程。我只想让我长发的样子永远留在你的心底。

其实,心已无所求。只是我会永远的记得:在我的生命里隔着千山万水你的手曾牵过我的手,你的心曾和我的心贴在一起,就已足够、足够!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ydays的评论:
谢谢您,但愿有一天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ydays的评论:
谢谢您,但愿有一天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nner3003的评论:
谢谢你,你的话是对我的鼓励。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可我会努力做到不会让你失望。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整理不是难事,可能出版会成问题:)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forever1314的评论:
喜欢真情的文字引起的共鸣,谢谢你。
sunydays 回复 悄悄话 Try to find a publisher or some newspapers, your articles are very good, the readers will like them.
runner3003 回复 悄悄话 今夜不知为何无眠,流连在你的Blog中。我感到你的文笔像春天一般的美丽,情感似夏天一样的火热,思绪如秋天一般的绚丽,愁肠胜冬天一般的寒冷。
望,多看到你动人的文章。
祝,爱情路上有人伴你走。
pj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qiuzhongdewo的评论:我读了不少文字,你的是最优美的之一,整理一下,找家出版社,一定行。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想和你分享.........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很想出书哦:)可是我想我没有那个能力。
其实文字也是有感情有生命的,要用心,才会把自己的情感融入与文字,才会引起共鸣。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谢谢你。
pjx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的评论完全是客观陈述,没有负面意义。我喜欢你的文章.
pjx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多产,多情, 多才,出版一本诗集,一本散文集,一定成为畅销书。这么丰富细腻的感情,要天天谈恋爱才能产生,定非常人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