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我见过永远

(2009-04-08 20:57:21) 下一个
 


                                   
                        我见过永远


       文/晚秋中的我


     想你

在另一座城市的天空

夜色已朦胧

手臂

就好象缆绳

系着那远走的岁月

牵着黑暗中已模糊的笑容

风起

会不会从这里吹到你那里

带去这 淡蓝的心情

伴着缠绵的私语

让你

在今夜象我一样的思念

纵然雨季迷茫

我们依然相约走进故事的情节里

相聚

既照出了美丽

又凸出了分别的凄迷

就让这思念

怒放成一个美丽的花季

别离

默默无语

怕泄漏了无法遮掩的心事

轻轻地拥抱

我把牵挂别在你的胸前

让爱

在今夜做一次心灵之旅吧

梦中的我们

清晰的看到幸福和浪漫折叠在心底

亲爱的

我不是你的影子

但和你永远在一起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jx的评论:
:)写文字不是我寂寞的消遣,是我的业余爱好。
pjx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你的影子
但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非常喜欢这两句,一个真爱你的男人是不愿你成为他的影子的。同样他也不愿成为你的影子。看文学是我的业余爱好,不是寂寞的消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