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爱在心里

(2009-03-28 00:15:18) 下一个
 
                                                     爱在心里
                       
                                                         文/晚秋中的我


         冬天的夜晚寒冷而寂寞,四周总也飘动着挥之不去的忧郁。置身与冬的怀抱里,我想象着春、秋的阳光,然而如果真的站在了春秋的阳光下认真的读它的景象,却不能够读懂它的全部。

       日复一日不知从何时起,我的生命里没有了季节的轮回,陪伴我的只有时起时落的心绪像一张晴雨表,告诉我季节的来临。

       很多个这样的夜晚,我是这样走过的:一盏小灯,一方夜色,连同一颗游荡又无奈的心。那一刻会有很多种心绪在这儿涌动,一次次的表述着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的过程。而我想那时的你一定在酣睡中做着好美的梦,嘴角还挂着久违的笑容。并不知道在某一个角落一盏灯下的我一夜无眠......

       多少次我也曾经编织过美丽的梦......

曾想过:在晴天的时候,和你一起去散步。慢慢的走上几年,到我们曾经有约的山间。

      曾想过:在雪天的时候,可以与你一起挤在窗前,看飞舞的雪花是怎样悄悄的把整个世界装扮的一片圣洁。再一起无声的送走最后一个冬夜,迎来新的一个春天。

      也曾想过:在你为学业、事业而奋斗的时候,我会怎样的走在结满冰凌的十字路口,让寒夜的风把牵挂和鼓励捎给远方的你,并默默的为你祝福、为你祈祷,等待你的归来......

      在充满思念的日子里,没有一个不眠之夜不是这样的走过。钟表滴滴答答的声音总是在寂寞中沉重地敲打着我的心弦。飘逝的心绪连同茶杯上面的热气,都随风而去......

      夜已很深,我轻轻的推开桌前的这扇窗,凉凉的风拥挤着向我扑来。这时,我看到了一轮弯月悄悄的爬上了我的头顶,深情的与我对望。幽远的天幕下,我仿佛看到你莫测的目光在那里闪动,飘渺的身影却在渐渐远去......

      此时,我的夜空中回荡起的竟是那首歌:我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littlechef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会愈合一切伤口。但你至少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虽然结局不太完美。。。向前走吧。希望你快乐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