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淡紫色的回忆——成熟的囚徒

(2009-03-19 03:53:36) 下一个
                         

                              淡紫色的回忆——成熟的囚徒

                                                           文/晚秋中的我


       三月里风柔柔扬起了我的长发,一朵朵淡紫色的芬芳在风中悄悄绽开,默默无语。你的样子轻轻地在我的心里摇拽,如烟似梦的记忆潮湿了我的情绪......

      悄悄的用手托住那滴落的眼泪,无奈中象要托住一个温馨而圆圆的梦!虽然这个圆圆的梦早已变成了残缺的现实,可这个梦却在我的心中有始无终,象曾经的伤口,看不到未来——却挡不住思念。

      人的一生不知会有多少个梦,可我知道瞬间有时也会化做永恒!

      在茫茫的人海里能够相遇就已是天大的缘分,又何况相知、相爱?不管这缘分最终留给我的是什么,我都会好好的珍惜。或许这缘分注定了————你在我的心中是今生最长的梦。

     或许这缘分注定了————让我们追逐的永远是对方的背影,留给对方的永远是自己的背影......

     理一理吹乱了的长发,就像要理清那纷乱的思绪。徒劳的擦干纷飞的眼泪,才发现自己走进了一个绵绵的雨季!

     “不要再去想他!”一次次的告诉自己。

     可昨日就好象是一把挂在墙上的七弦琴,隐隐有风掠过,就会有琴声响起。

     可昨日就像挂了锁的小屋,点点的记忆虽然被囚禁了里面,却始终有一条无色的通道和一个熟悉的背影,从这里延伸————悄悄地伸向梦中。

     就这样————

     我不再挣扎,情愿做一个成熟的囚徒。不在乎时间的推敲。也不想知道何时才会将我从牢笼里放出。幻想有一天自己可以化作一尊美的雕塑,不必举手投足,然而却尽已向你倾诉!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