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你的未来牵住我今生的双手

(2009-03-18 20:25:27) 下一个


                                              你的未来牵住我今生的双手 

                                                                文/晚秋中的我




     想来人总是置身在一个挂满问号的世界里。感情里埋伏着一言难尽的暗语,即使把暗语全盘托出,别人也难以解开那里的千头万绪。人生的百科全书又怎么能解的开感情的谜底?它永远也让我们说不清楚、道不明白……
读过了太多的爱情故事,看过一些生活中的悲欢离合。吵吵架、拌拌嘴,时儿欢笑时儿泪,也许这就是爱情生活的写照。在这个到处高唱失恋万岁走出围城的时代,又有谁想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彼此之间没有了相互理解和信任。

     我不敢说爱情向太阳,也许它不会是一个人生活的全部。但是它就向是月亮一样,是被人所需要的,是不可缺少的。一个人的生活里如果没有了爱情会是什么样子?我想;那就向鸟儿失去了翅膀……

     我常常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感悟了生活里的点滴,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呢?!

     既是命运要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而恰巧又遇上了同一场雨,并同遮在一把伞下。我就相信了这缘分!试问如果不是有缘,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巧合?如果不是有缘,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怎么会在不经意间遇见你?如果不是有缘,我怎么会有如此强烈的思念?如果不是有缘,我怎么会如此强烈地想要去照顾比我大一些的你?……

     于是不想再去挣扎。于是我告诉自己:爱就爱了,不管明天怎么样,现在爱着就要好好地爱,认真地爱,负责地爱!

     你知道吗,从那天起我就渴望着你会用更温柔的目光俯视我,以更轻缓的气息贴近我,以更固执的手握住我的手!

     我是那么渴望得到你的爱。我希望你爱我——不是因为我的美好,不是因为我的智慧。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更多比我更美好的人,也有数不清的智者。我希望你爱我就象我爱你那样——只因为我就是我。有一些任性、有一些爱哭、有一些好、有一些坏还有一些痴的我。爱我,只因为我们今生相遇。只因为生命是如此的仓促,我们要彼此好好珍惜!

     你是在雨季走进我的世界的,当我在雨中伤心的哭泣时,当心中的冰在一层层冻结时,是你,用你的伞为我撑起了一片橙色的天空。是你,用温暖的胸怀融化了那一层层在冻结的冰。因为是你用晴朗的笑带我走出了雨季。顺理成章——你也就成了我内心深处的牵系……

     在心里我真的好感谢你,是你让漂泊已久、疲惫不堪的帆终于心甘的垂落在你的岸边。是你低低的声音唤起了我对你、对生活的更多的渴望。

     这些日子里你就像风一样,在我的身边留下了飞翔的歌,便匆匆远行。即便我的目光被你牵系,即便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我仍不愿牵绊你前行的脚步。放飞爱情,让你自由飞翔。我不要你为了我勉强的停留,等以后去后悔。相信你飞的再远也不会忘记今生站在这里等你的我。其实,如果你真的不再回来,我仍会站在原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我仍对你心存感激。

     想告诉你: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你依旧是深藏在我的心里。一个人在回忆里感受你的呼吸就像感
受暖春的风……在迷茫的日子里,我的渴望因你而变的真实明确,我的思念因你而变的具体悠长!

     此时此刻想起你——我独自坐夜风里。双手捧的杯子里面盛的不是水,是满满爱的记忆。心里是对你难以排解的思念和挂牵。怕你太累太辛苦,又怕你一个人在外太孤独和寂寞……好希望可以陪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听你倾诉心中的苦和乐,给你倒一杯水,陪你听一段优美的音乐。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外感受幸福和愉悦。我希望这一切是我给你的,是因为有我……

     分别那么久,你好吗?是不是你的夜晚也象我一样因为思念变的漫长?默默期待着有一天你的到来,好想重读一遍那瞬间的生动。好想和你一起回到相遇的地方。怀着这样的心情我悄悄地把思念制成一枚圆圆的唱片,想遥寄给你一首永不褪色的情歌。趁着这夜色我默默地用双手把祝福一针一线编织成梦的衣裳——希望它永远陪在你身边。祈祷你有美丽、快乐的人生、灿烂、幸福的未来……

     其实,也许你永远也不会懂我的情怀!其实,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未来牵住我今生的双手!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