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秋日恋歌

(2009-03-17 20:21:16) 下一个
                                                  
                     秋日恋歌 
                                                                     
                                                   文/晚秋中的我
      

          这个季节,已有零零散散树叶随风飘落。一片又一片的落叶,缓缓地,柔柔地,如女子的赢弱,让人怜爱。这样的季节里,它分明是一种韵味深长的舞蹈,用秋的语言讲述着秋天里的故事。

          我一直深爱着这个季节,也怕这个季节带给我的回忆,太多的故事发生在这样的季节里,太多的伤感让我走不出秋天的雨季。

          凌晨,我听到雨滴用手轻叩我的的窗,闭着眼睛去听雨和窗的对话,是一种温柔的心疼。我想象着窗外的世界,想象着这一场秋雨过后那些飘落的叶子,想象着秋风吹过涌起的失落……眼泪滑落,直到感觉泪水打湿枕头的微凉。
 
         撩起窗纱的瞬间 如同撩拨着那颗惶惑凄迷的心......

         关掉整晚亮着的灯,心里好象塌实了很多。天光渐白时,街灯熄灭了。

         天终于快亮了。
 
         这样的叹息之后,我问自己喜欢黑夜的安静为什么还会在恐惧中期待着黎明?

         窗里窗外满满都是相思的惆怅。在这个秋那些渐短渐浅的梦里,越来越多走进的都是最初的你。雨夜、车站、欢笑和眼泪,还有百合花的浪漫……

           想把这些思绪都交给夕阳,却不知道心会不会被软软的烫伤?
          
          如蝶的落叶在这个浪漫而多愁的季节里成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飘雨的日子却只会把思念拉长……

           秋风轻舞,落叶如蝶,蝶尽化泥。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鼓励
pjx 回复 悄悄话 To my surprise, I have just discovered that all your poems and verses are so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