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爱一个人

(2009-03-17 09:27:48) 下一个
爱一个人


不经意茫茫人海和你相遇

也曾小心的保持一段距离

彼此没有太多的话语

可是

当风又带来你的消息

平静的心有起涟漪

无怨无悔

我知道

忘记你已不容易

看过雨飘花坠

经过感情伤悲

现在的我好想知道

在孤单的世界你

你究竟想的是谁

在远方的寂寞里

你病了

有谁来陪

你有心事

谁来安慰

没有我的日子

你是否感觉无所谓

没有你的日子

我却日渐憔悴

尝过了思念苦苦的滋味

明白了爱一个人

无怨无悔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相比而言,原谅反而更容易做到。谢谢你姐妹,我会记得你的话,我会记得虚拟的网络里你的关心。
开始懂了 回复 悄悄话 何必让自己这样呢?爱与不爱,爱与被爱,如果已经过去,就不要苦苦纠缠,苦苦探寻他是否在离开你之后是否快乐,是否还是平静,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放下才能让自己平静,才能让所有的人得到快乐。 人世间最难的是原谅然后再忘记。保重姐妹! 不要wanqiu.要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