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心情点点

(2009-03-17 09:18:41) 下一个
 


                                  心情点点 
                                 
                                
文/晚秋中的我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故事的开始和故事的结局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它会象梦一样的美好,又会象梦一样的消失的没有踪迹。


    我曾遥望过景泰蓝色的苍天,也曾拥衾独坐窗前看茫茫夜空,繁星点点。宝石般晶莹的星星,叩响过我平静的心弦,也勾起过我你无尽的思念......


    多少欢说,多少的眷恋;多少忧怨,多少的泪痕。有谁知道?谁又曾看见?除了那玉轮银盘。


    如今站在了希望的季节里,我却还是把记忆藏在了枕边。固执的心,在那片无望的土地上播种着的依然是期待。可生活对我来说宛如是一种骗局,太多的时间把我留在了雨季。让我感到春天也象秋一样的萧瑟。无奈的我感到不知怎样的日子该值得去纪念,想要淡忘的却在一点点变的更清晰......


    知道吗?我曾想过:如果你将远去,如果我会去送你......我也会用微笑来伪装自己,不会让你看到我眼里的泪滴。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真诚的祝愿你每一个愿望都会实现,每一个梦想都会成真。

 
    我从没有告诉过你,爱在我的心里的寓意。它不是花少许钱就可以换回的一种保险,更不是可以随便施舍的一种感情。我对真爱的理解是以最洁净的心去欣赏去深爱并且同时也欣赏着自己的爱意。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分担他的忧愁,快乐他的快乐。所以不管故事的结局会怎样,我都会微笑着祝福你。


    真的不知道,在我们分手后会不会有那么一个早晨,我徒然从梦中惊醒,便发现雨季远离了我,不再来。即使是在落雨的夜,心底的那份真淳在回首的时刻幽幽浮上来,我也能够用一颗怡然的心去面对,因为我们毕竟相遇,因为我们毕竟爱过。在大千世界茫茫的人海这已经很不容易。但愿那所有的故事,都能够悄然的躲在记忆温馨的羽翅下,在我爱的无尘的世界里,我还能够重温那首暖暖的歌.....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的分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