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牵挂的心

(2009-03-16 01:48:55) 下一个

                                                                             

                         牵挂的心
                                 
                                 文/晚秋中的我


    我就象那天空中飘动的云,在茫茫的天际中我四处为家。难道说在我的生命里早已经注定了那积蓄的泪水洒不尽?那么,我怎样才能洗净沉重的忧郁?又怎样才能做到无牵无挂?



    在那一个偶然的机会里,遇到一个意外的你。从此我便失去了那份忘情的潇洒。虽然我也在心底千万遍的挣扎,虽然站在了爱情的门前我还有一些忧郁、有一些怀疑:是不是这缘分敲错了门?心里也有一些惧怕。可是我真的无法拒绝心中的感觉——自从遇见你,无论我再走到哪里,心底对你的思念和牵挂就象那常青藤,它总是从我的心底悄悄地出发,缠绵的延伸到你的脚下......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牵挂是一种凄清的幸福,被牵挂是一种苦涩的甜蜜!

    于是,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把这“凄清的幸福”“苦涩的甜蜜”捧在掌心、写刻在你我的心里!我们的心永远都不会有距离!

    我知道;在茫茫的大千世界里我很渺小。或许在骨销形立之后,我真的会消失在空中。但是,但是——我想要告诉你:在你的身边每一片晨雾弥漫的,每一叶草尖凝聚的,每一阵微风轻扬的,每一次细雨敲响的......都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和牵挂!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