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感谢你

(2009-03-16 01:36:42) 下一个
                               

                           感谢你
                                 
                       
文/晚秋中的我


         我好感谢你,因为认识你使我感到生命真实而富有的涵义。

 
       我好感谢你,因为认识你,我不再莫名地为花流泪,对月叹息。

        我好感谢你,因为认识你快乐开始变的具体,
忧伤也变的如此的简单。比如,只因为在众目睽睽下你一个深情的眼神,一声温柔的呼唤。比如,只因为一个期盼了太久的电话。
        你我之间的故事虽然短暂
,但是我们仿佛已有了一生一世的了解。在你的面前,我把自己放松的象一个孩子。我给你讲我的过去,我的迷惑,我的失意和我的痛苦。我从来没有这样全身心的释放过自己。而更让我感动的是:我的一切得到了你那么多的理解和认同!你也曾向我诉说过你鲜为人知的心事,你低低的声音曾唤起我对你更多的渴望。默契中我们彼此理解彼此宠爱,彼此接纳又彼此宽容。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时节,我好想收集起全世界的落叶,并把它们一片片串起,就象串起所有爱的记忆。

        站在落叶飞扬的世界里,望着你专注而关切的眼神,心中忍不住一个颤抖!我知道我骗不了自己,你从此成了我内心深处的牵系。
        你的心怀仿佛是海,让我再次迷失自己。再一次淹没在你的柔情里!所有的言语都已无法表达我那一刻的感动,就这样默默地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什么都不说。其实我却一直在用心灵告诉你:请为我好好保重自己!无论我们相守还是短暂的分别,请好好珍重!让我可以有永远的思念、眷恋——给你,让我可以与你共同走进一个梦里,让我好好爱你并被你爱,让我做你一生一世的爱人!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