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放飞爱情

(2009-03-16 01:33:08) 下一个
                                              放飞爱情
                          
                                                文/晚秋中的我



      我把爱放飞......
 


     忽然间想到这一句话:“爱他就放手让他去飞吧!”说起来好简单的一句话,这个决定的同时心里却有好痛的感觉。

    
爱的同时伴随着相思和等待,而没有相思和等待的爱情是不完美的,也是不浪漫的。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只有这样的缘分才是难得的,刻骨铭心的。时间和距离并不能够说明什么,有的只是更能体现爱情的真挚和对爱情的执著。

     我这样的的观点或许会有很多的人不能够赞同。但是,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爱一个人就要给他一个空间,而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爱一个人就要让他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最放松、最幸福的。爱一个人就是理解他的所有,给他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可以歇息的港湾 ......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等待!等待的过程是一个美好的旅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不想在若干年之后,翻开记忆的相册时候才喟然长叹:失去之后方知好好珍惜。抑或是无奈的吟唱: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当失去之后……

  
    爱,就要彼此信任,那就放手让它去飞吧!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jx 回复 悄悄话 最不幸的是你们相爱,可都觉得失恋了。恋爱最好还是Binary。Gray level love is too complicated to interpret.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一点心里话。
walkadoog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