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风雨中的你我

(2009-03-13 09:14:29) 下一个
                                                
       风雨中的我你我
                                                              
                             文/晚秋中的我

      站在孤独中,不知怎样才能抚慰一颗破碎的心,怎样才能寻回一片绿色的圣地。心中这片绿色的圣地曾有过无数个金色的梦,只是每一个收获都变成了凄婉的结局。真的好怕再次去触碰那凄婉的故事,凄婉的结局,因为每一段里面都有流着泪又伤感的自己。

    风雨中,我也曾苦苦的聆听你那匆匆的脚步,有过多少次它踏着我的心跳走进我的梦里,轻轻地,不曾留下一丝的痕迹。留给我的只是一枕的叹息。带着叹息,我也曾在风雨中等你。然而,等到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匆匆过客,惟独没有漂泊远去的你......

    风雨,曾混合着无声的泪模糊过我的双眼和视线。

    风雨,曾似你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我的长发,拭去我脸上的泪滴......

    知道吗?至今我不能忘记的仍是风雨中的你。

    “多少次寂寞里的挣扎,我早已不在乎”。或许这句话,我只能欺骗自己。今夜再次走进风雨,虔诚的祝福你。真心的渴望我瘦弱的身躯也能为你遮一世界的风雨,虽然你留给我的将永远是一个冰清玉洁的美丽而忧伤的故事!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