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原创:我把自己交给你

(2009-03-13 04:30:52) 下一个
     
                                 我把自己交给你    

                                 文/晚秋中的我                  

     其实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你说,但是又怕你了解我太多太多。

      其实好想跟你走,但是又怕走的好远,当你放开我的手,我已经找不到了回家的路口。

      所以,心里就带着那么一点点的犹豫站在自己的影子里。因为惧怕而不敢迈出,任凭着云一样的思絮,飘过来又飘过去。一直到你带着微笑的吻在我的额上凝固成了不朽的诗章——我的眼泪掉下来。为你,为自己。为那个失落的童话重新燃烧在我的眼底,为那冻结的心在一点一点的融化......

     就在今夜——这温柔的灯光下,我又一次怀着绵绵的情怀思念你!那思念的甘露是如此的清冽。悸动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不知什么时候窗外的世界飘起了小雨。飘进了我的心里、我的梦里。忽然间感觉:原来梦也可以如此发美丽——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你会陪我漫步在雨中,身后为我撑起雨伞的永远是你。

     我问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去躲避和逃遁?”也许我不知道明天的朝霞会飞到谁的窗前,但是我却真真实实地感觉到那曾流浪的真情,不时的闯进我似已平静的心间,激起阵阵的涟漪。我最终明白了这一切的过程需要我勇敢地去面对。我相信了这缘分,相信了我们的故事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于是,我不再去想是不是应该涉足这爱的沼泽。因为心底无法拒绝和你在一起的喜悦——我把自己交给你,愿陪你人生路上风风雨雨!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jx 回复 悄悄话 "我把自己交给你,愿陪你人生路上风风雨雨",太动人了!看样子我的运气就没有你的那位好(just kid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