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蜀故妓,何许人也?

(2009-03-12 17:26:58) 下一个

所有的女人都想自己的老公英俊潇洒、善良、有责任心、爱妻儿、敬父母、对工作塌实认真,能够像一棵大树,给妻儿老小撑起一方绿荫,让他们无忧无虑,健康明朗地生活等等。所以美女也好,丑女也罢,都提着灯笼,拿着放大镜,各自找自己的如意郎君去了。运气好的寥寥无几,运气不好的例子,现实生活中数不胜数。但目光短浅如季幕瑶者会说:手挽手走在大街上的那些男女人家看起来多幸福啊!我告诉你,大多数都是装的,你看到的多数是假象,这些人不仅骗别人也骗自己。旁人羡慕的眼神只会让他们更加无奈。  
女人都很讨厌以下几种男人: 1)抠门型;这些男人的共性是:吝啬成性,在他们眼中,金钱高于一切,对金钱的渴望和占有欲几乎达到了病态的程度:他们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攒钱聚财。只有看到钱,两眼才会放光,心里才觉得舒服。这些人也许腰缠万贯,但吃不敢吃,穿不敢穿,不但将自己的生存水准降到最低点,连妻儿老小也不得不跟着他受穷,受苦,经受物质和精神上的双层折磨。吝啬型的男人,对钱和物的迷恋是病态的,甚至至死不渝,难以改变。2)粗暴型; 现在,家庭暴力已经引起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暴力型的男人,不仅存在于偏远落后地区或文化层次不高的家庭,也存在于一些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家庭。具有暴力倾向的男人,在家里对妻子大打出手,频频施暴。通过暴力宣泄心头的抑郁和不满,也通过暴力满足自己大男子主义的尊严。暴力不但让妻子伤痕累累,痛不欲生,也让孩子战战兢兢,如履薄冰。3)酗酒好赌(毒)型;酗酒成性的酒鬼,眼中只有酒。嗜赌如命的赌鬼,赌才是他的全部乐趣之所在。为了喝到酒,拿到赌资,这些男人倾家荡产也无怨,卖妻卖子也无悔。酒鬼经常醉得不省人事,或者借酒发疯,任意胡为;赌鬼则经常输得家徒四壁,负债累累。所以,酒鬼和赌鬼大都泯灭了做人的良知,放弃了对家小的责任。他们将自己的灵魂和性命都交给了酒和赌,压根就不属于女人,他倾尽所有,狂热而又孤注一掷的在赌场赌博,输得精光后,摆在他面前的,似乎只有死路一条了。4)下下流型;这些人多是小人,心机太重,跟他们交往,人人都要被剥一层皮,令人防不胜防。
但天底下的男人或多或少都沾有其中部分的缺点,所以那些提着灯笼,拿着放大镜的美女、丑女大多数找不到所谓的如意郎君,不想成为剩女的只有自我砍价,溅血大贱卖。或者是觉得嫁对郎,高兴不已。婚后,发现是假货,原来是只狼。可惜后悔药还没上市啊!呜呼,哀哉!
!!!!!当今世界新新极品男人;蜀故妓之型也。我蜀某人深知女人讨厌哪种人?所以我决不是一个抠门男人;我会武术,但只对敌人和欺负我的人动武;我喜欢喝酒但不酗酒,喝酒是写文章的灵感来源;我虽不敢自称君子,但绝不是小人。我才情充沛,恃才傲物,风流自诩。我容易为女人动情,也容易让女人倾倒,我朝三暮四,甚至处处留情不守情。特殊的生活环境和从小接受的儒家学术,我从小就才华横溢,温文儒雅,文武双全。而且天生的是个情种,花心却又痴情,好色而不淫乱,风流却不下流,对于每一个邂逅的美人,都念念不忘,用情至深,再加上我深知女人心,能投其所好,温言软语,珍惜宝爱,所以,季幕瑶、段海蓉、郑伊凡、柳泽佳音、智美子、林雪萍、Sharon等等这一干才情出众的美女都对我蜀某人痴迷不已,为我痛苦为我疯,为我互相算计,直至心甘情愿地为我献上她们的一切(如林雪萍者)。
每个人都会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为何哪么多人没女朋友呢?因为他们身上有不少女性讨厌的缺点,再加上自卑,所以这些人很难有女人缘。我刚好相反,我自信,并且领会"坏"的真正意味,我想这个"坏"应该是在女人可以承受的限度之内的,无伤大雅的一种小坏。
所以我可以同时爱很多女人,但那些女人却不愿意跟其他女人一道分享爱。所以经常要哄哄这个、哄哄那个,也真麻烦。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