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底是谁辜负了风情万种的佳人

(2009-04-30 06:43:55) 下一个

首先说明:本文内容毫无任何ID针对性,只是就事论事的提醒大家有所警惕和思考.

匆匆的,
你忽然间闯入我的世界,
彻底扰乱了我的平静。
甜甜的,
我对你展示出恬美微笑,
使你的心为之而倾倒。

就在,
你我眼神交接的刹那,
电闪雷鸣,火花飞溅
一种动物性的原始冲动,
迅速湮没了人类一切的理性
威武霸气的你,
很快用自己的身子彻底征服了我的肉体。

激情过后,
沉默,
快速填满了你我肌体里的每一个细胞。

第一次,
被你蛮横霸道的占有,
伴随高潮的同时,
有血有泪也有痛。

也许,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是很多传说里,
那风情万种
而又弱不禁风的古典美人。

始乱终弃的你,
很快就犹如石沉大海般的,
非常绝情冷酷阴险的,
很快从我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注:一个道貌岸然的所谓成功男人,想不到却有着世界上最肮脏下流的,近乎疯狂变态般的大肆玩弄、摧残女性的癖好。这个男人不但有着洋博士文凭和相当诱人的经济条件,而且还有着温文尔雅的面孔,和高大雄健的体魄。被这个金玉其外的风流男人所不幸玩弄过的女性,多数都是生活在海外的貌美如花的女同胞,在那些不幸受骗上当的女同胞当中,很多还都是才貌双全的优秀女性。互联网里的世界的确非常美好诱人,可在美好诱人的背后,却往往存在着各种见不得光的阴谋和欲望。本人正因为非常同情那些不幸上当受骗的同胞遭遇,所以才有此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