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當下

以恬愉为务 以自得为功
正文

Datre对话 - “专注力”能够改变你的整个人生

(2012-04-19 20:40:59) 下一个

问题:
 我虽然努力去帮助别人,对人们微笑,但我感觉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理解我的观点.反而我觉得自己更渺小了.请问应该如何走出这个困境呢?
-------------------------------------------------------
DATRE: 你说你喜欢帮助别人.在你帮助的那些人中,你没有看到和你处在同样境况中的人吗?在你们的星球上,有多少人犹豫和不开心? 我们能看到:你们当中不开心的人比开心的人多.你们总会说:"我感觉不好",然后到处找寻"药物"和"治疗方法" - 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当然啦,如果这样,没有任何东西是"好"的.

为我们传导的通灵者Aona说:"哇,今天真漂亮,天气真好,不是吗?" - 然后旁边的人说:"是啊,现在很好,可是天气预报说等会儿要下雨".然后Aona又说:"这又怎样呢? 起码这个时刻没有下雨啊".你看,你们当中的很多人从不享受当下这个时刻.他们天天在一起讨论: 谁谁谁在医院里;谁谁谁的丈夫被杀了;谁谁谁要生小孩了....这些不重要的事情就是他们感兴趣的东西.他们在做什么? 他们在往"外"看. 就是这样,从我们的观点上看,你们的世界就像一片"混乱",因为你们完全不理解物质层是如何运作的.

同时,你是否又能注意到在这个星球上发生的其它"好事"呢?.....没有?..嗯?...我打赌你们很少去注意.你们注意的新闻是什么呢? 枪击案;然后是用来疗愈身体的新药,接下来又为这些"新药"标榜上一堆服用后的"副作用",这些"副作用"比"此药该治疗的病症"还麻烦.你们从来不用更加"清醒"的眼光来看待这一切.你们的世界对我们来讲,真是让我们太"着迷"了.你们关注列车失事事件;关注谁家发生火灾;这就是你们感兴趣的东西.你们的电视喜欢报道其它国家的"好处"吗?它们总是报道"战争",很少报道在别的国家获得改善的进步情况.

这就像你看着一个盛有半水的水杯 - 一半空,一半满 - 由你自己决定该怎么去看它.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不喜欢Datre.我们来到物质层,通过物质身体"观察"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限制",我们也不会使用物质身体中的任何"情绪".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就能看到一块硬币的正反2面.在物质界,你们总是聚焦在你们想看到的那一面上.

我们需要问你们的是:"你的聚焦点在哪里?" 为什么虽然有人浑身疼痛,但他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却完全感觉不到疼痛? 当他把注意力又转回身体的时候,马上又会感觉疼痛了? 这就是物质界最美妙的地方 - 你知道你们的注意力可以转移到不同的地方吗? 注意力/专注力能够改变你的整个人生.

现在再看那半杯水 - 一半空,一半满,你想"专注"在哪边呢? 你会说:"我都喝了一半了,快没有了";还是会说:"我还有一半可以喝呢?"

你还有很多年的生命,你想怎样好好生活呢? 你是想"改变"自己,还是想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活在别人的生活中,那是群体意识的想法.他们谈论耶稣...耶稣门下的教徒是..."你是我的羊群"一类的...好吧,如果你们想跟随,那就去当羊群吧.但你们当中却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有人可以做到他想做的,而我做不到呢?" - 那就是专注力.如果他们想获得什么,他们就会去注意,然后努力改变自己.这样不行,就试试那样,总有一天他们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但是你要知道: 别人做什么一点也不重要.别人可以为你"展示"不同的做事方法,但是,如果你认为不行,那么你并不需要再将你的注意力聚焦在这里.改变你的"注意力",然后其它的就会跟着改变.你要拥有足够的弹性接受改变,从"僵化"的思维中走出来.你们的注意力只能保持在一个地方,你做你自己,你不需要成为你眼中的那个总是"失败"的人.

当你改变专注力的时候,无论改变的是什么,你都可能获得以前完全没有想到过,可以达成的愿望.所以不要总是走同一条路,去改变它,换个方向走走.不要像群体意识那样,跟着别人的步伐走,把自己推来推去,搞的稀里糊涂.

试着去做你能够做到的.这就好像刷油漆,你说:"我害怕把墙刷成这个颜色不好看,如果不喜欢怎么办?那灌油漆要多少钱啊?..." 去刷吧,如果你不喜欢这个颜色,还可以重新刷成其他的颜色.如果你不刷,怎么知道喜不喜欢呢? 如果你不喜欢,改变就好了 - 因为,刷子掌握在你的手中. -- 谢谢,我们是Datre~

转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47-datre-33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