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之家

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心愿。记录他成长的点滴,记住快乐的每一刻。
正文

(2009-03-14 14:49:50) 下一个
小康16个月大了,这几天有个一个坏毛病:吃完饭就把碗扔了。我生气地批评他,丝毫不起作用。于是我决定,如果他再扔碗,我就打他。“打”是硬道理。这天他吃完饭又把碗扔了,我说:“不许扔碗!哪个手扔的?打手!”用力打了他的手。这是小康第一次挨打,他居然没什么反应,没哭。
第二天,他吃完饭又把碗扔了。我生气地看着他,我正要重复前一天的语言和行动,只见小康把手,扔完的那只手,伸到我面前,说:“打,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