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为啥木有创造力?因为自己被男人和自己压抑。。。

(2010-07-05 22:46:10) 下一个
段时间俺们在和一老太斗殴。。老太一见俺们就俩眼喷火。灰长的气愤,你咋能这样,你咋能那样啊。你是个女人啊。。
俺们就故意媚眼兮兮的。。女人TNNNNN就得低眉顺眼的当奴才啊。。。。哇哈。。。吼。。。。。。。。
一女友。性格外向,总被他老公看的紧紧的。一动都要向领导交代。。不停的问我,你觉得我会出轨么。。烦死了,告儿她,你老公烦死人,你凭啥都交代啊,他咋不交代啊。。,女友就说,因为我是女人啊,你看我天天在家做饭,家务,这都是女人的本分啊。。。顿时火冒。。以前男人能养女人,现在养的起么~~有本事就养你。。女人辛苦赚钱还要伺候一大帮大爷小爷啊。。。甚么的女人就得这样就得那样。。。啊呀,女友就说,我妈以前和爹爹做一样的活儿。但回去做好饭还端到面前。。以前不都这样么。。。
端到面前?爱吃不吃。。。我还就不信邪了。。。
和一个男人讲了这两个女的观念,这个男人笑死了。,大声的感叹,唉,现在的女,那个男人还敢这样要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