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济无好转 匪贼有创新

(2011-12-10 09:05:42) 下一个

 


 


 


 


 


 


 


 


 


 


 


 




我从朋友那里收到这封信,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我想将它作为一个善意的提醒,转发给你们。只是希望你们注意周围的环境。请与您的家人分享,注意安全


来自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消息:


情况是这样的。。。


周四早上我在一条农村道路上驾驶,我看到了路边有一只汽车上用的婴儿座椅,上边有一件毯子包着的东西(婴儿?)


尽管各种想法闪过我的头脑,


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我没有停车。但是,当我到达目的地以后,我打电话给广东县警察局。他们答应去查看一下。在他们出去查看之前,警察建议说:"


“有几件事情需要注意的匪徒和小偷现在使用不同的阴谋来骗人(大多是妇女),以便让他们停车,自行走出汽车。


“当地警察部门报告说,其中有一个刚启用的阴谋是,匪徒将假婴儿和汽车婴儿座椅放在路边,当然是等待一个善良的女人上钩,停车下来查看弃婴。


“请注意,诱饵汽车座椅摆放的位置,通常是在茂密的树林或草地旁边,上当的人(女人)


将会被拖到树林里,被殴打和强奸,然后通常被杀死后抛弃。如果上当的是一个男人,他们通常殴打和抢劫他,然后也许杀死他再抛弃尸体。


无论什么理由千万不要停车!拨打911 ,报告你所看到的,甚至不要放慢车速。


 


“如果你夜间驾驶时,有人把鸡蛋抛在你的挡风玻璃上,


千万不要停车检查,


千万不要开动雨刷,


千万不要向挡风玻璃上的鸡蛋喷水,因为与水混合以后的鸡蛋,会成为乳状,使您的观察能力减少92.5 %,你不得不停在公路旁,成为这些罪犯的受害者。


这是一个罪犯团伙使用的新技术,所以请转告给您的朋友与亲属。


这年头,经济状况令人沮丧而发疯,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有些令人讨厌的人将采取不择手段的方式孤注一掷。"


请把罪犯团伙使用这个新战术的情况,告知你的亲人。请大家注意安全。现在就开始


马上将此邮件发送给您的朋友和亲人,请他们了解身边的一切异常情况,小心谨慎,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警告#2


有人知道车顶上的(警察)红灯,但不知道112 电话。


大约是在下午1 点,劳伦驾车去造访一位朋友。发现有一辆没有标记的(貌似便衣警察)车跟在她的车后,车顶上的(警察)红灯闪烁。劳伦的父母不断地告诉她,如果遇到没有标记的(貌似便衣警察的)汽车,绝不要听从(假警察的) 要求,在路边停下。而是要一直开到下一个加油站,等等。


实际上劳伦正是按照她父母的告诫做的。她还及时地用手机叫通了112,告诉警察局调度员,她是不会马上停车的。她接着告诉调度员,有一辆没有标志的"疑似警车",车顶上的红灯闪烁, 正跟在她身后。警察局调度员马上进行了查验,看看是否真有警车在她那个地方执勤。然后,调度员告诉她, 务必保持冷静,继续驾驶不要停,前来解救她的真警察已经出发了。


10分钟后,4辆警车包围了她和后面那辆冒充便衣警察的车。一名警察来到她的身边。其他警察把后面那辆车围住。他们把那个坏家伙从车上拉下来,按在地上。原来这家伙是个有案底的强奸犯,而且因为其他罪行,正在被警方通缉。


我从未听说手机上的这个112 功能。作为一名独自待在车里的女人,你不应该听从一辆没有标记的车的要求而停下。当然,如果是真警察,他会尊重您的权利,跟你开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停车。


请把这条信息传递给你的朋友和家人,它可以挽救一条生命。


贝尔移动电话公司的服务代表证实,拨打112可以直接链接到各州的警方信息服务部。


所以,现在轮到你,让你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112 号。


在美国,这个号适用于所有的50 个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