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linten raver 2

(2009-06-28 05:01:10) 下一个

今天是627日,天气晴,很热。我们一家3人带3自行车出发。先去meijer 参加它的75周年纪念活动,有吃喝,有纪念品。

  仅隔一个月,路边的粉花全没了,只剩下花莛和叶子,它们正在打籽儿。 路两边生长一种草:像竹子,一寸一节,有竖条纹,空心。这种草目前最高有两尺。

  上周由于下雨涨起的水落了。水恢复了原样,很清。我们看见了水獭在小河里游得很快,钻进芦苇丛中。

  在东北方向克林顿河路连接的是苹果园路,沿着这条柏油路只骑了两英里,儿子说他还有约会,我们只好返回。今天只骑了12英里。大军考虑以后不带儿子来,他有他的时间安排。

  正当我们快到停车地方,准备回家时,接到张莹电话,他们正在彩溪路上,要不是儿子要回家,我们就去与他们会合。估计他们正在核实我的文章(探路2)。看来还是我们老乡(张莹,曹晓瑞),我们有共同兴趣(骑车)。昨天老杜问若是骑车摔倒又没人抢救怎么办。奇怪的问题,没有这么问的。

  几篇文章写下来,我深深地领会了“知音难觅”。只有我小时候的同桌(大军)能领会我每一个字,每一个词的用法。他知道每个幽默的句子的出处。读者设身处地,如身临其境,才能领会文章。当年我父亲讲解毛泽东的诗词,并写了一本<毛泽东的诗词讲解>,他要读多少书,参考多少文献,才能理解诗人的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