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星期天可以裸体散步

(2009-06-22 19:35:37) 下一个

http://www.msnbc.msn.com/id/31447805/ns/us_news-weird_news/

这个星期天,步行者可以不穿衣服. 但其他自然主义者说, 这些家伙在裸体散步日走的过头了。

美联社,2009年6月19日,在马里兰州黑格斯敦市报导。

每年夏季的第一天,在全国各地会有几位户外爱好者,把自己几乎所有的身体都暴露给昆虫,荆棘,和擦伤,以得到与自然100%结合的乐趣。(就是一丝不挂啦)。

他们称之为裸体散步日。

“没有办法来解释它,直到你亲身经验,” (就是美的妙不可言啦) 宾夕法尼亚州沃伦市28岁的机械师, 安德鲁。威廉姆斯说。 他第一次裸体散步是在六,七年前。“这可不是低级下流的,或者粗鲁的。 这一切只是享受自然。"

今年,夏至适逢周末,本星期日又是父亲节。

喜欢穿衣服的远足者并不快乐。

巡逻队员和警察警告说,人们在户外裸体可以被以不雅的暴露罪名起诉。从格鲁吉亚州到缅因州的阿帕拉契小径的管理人员也劝阻人们不要裸露。 那里的传统是,有时可以看到一些徒步者在小径艰苦跋涉。(有车不座,锻炼身体啦)。

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哈珀斯渡口市的阿帕拉契小径保护局发言人布赖恩。King说,“这真是粗鲁,“这里还有其它人带着孩子和家庭远足,还有女童子军和童子军。”(影响太恶劣啦)。

巡逻队员说,裸体徒步者并不多见,执法当局说,即使是在裸体散步日,他们就看到这么几个裸体远足者。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不要少见多怪啦) 。

弗吉尼亚州的乔治华盛顿和杰斐逊国家森林包含一部分阿帕拉契小径。森林巡逻队的伍迪利普斯上尉说,“看不到很多裸体远足者,可能是因为我们有很多偏远地区,他们藏身其中不易被现。" (地方太大,鞭长莫及啦) 。

马里兰州西部,州里管理的南山游乐区巡警塔米托德说,直到去年,她才听说过裸体散步日。旅游者报告说在阿帕拉契小径上,曾经看到一伙裸体男子。等到一名警官赶上了他们时,所有10人已经穿戴整齐。其中8人承认他们曾经裸体,因而收到行为不检点的警告。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裸体远足发生在夏至日, ”塔米托德说。 “远足者都在一个季节出来远足-这有点像一个非官方的传统了。"

全裸传统始于欧洲。

虽然裸体远足也是欧洲的传统,这项活动在欧洲也没有比在美国更受欢迎。在瑞士的阿彭策尔, 看到数十名裸体者,其中多数是德国游客,只穿着登山鞋和袜子通过其区域闲逛后,选民们在4月通过立法禁止裸体徒步旅行。 (忍无可忍啦)。

裸体远足倡导者称,他们没有惊吓别人的企图。

谢恩。施泰因坎普, 40岁的新奥尔良的软件工程师,在博客里说:“我以我的方式走出去,以避免被看到。”在他的网站上, theplacewithnoname.com ,他赤身裸体远足在密西西比州的Homochitto and De Soto国家森林。

“我认为自由的价值,包括能够自由行走。但我也接受我的责任。我不应该在我享受大自然的时候,吓到以错误的方式理解我的人们,”施泰因坎普在一封电子邮件里写道。

他指出,亨利。大卫。梭罗著作的鼓舞人心的段落 ,博物学家约翰缪尔和背包大师科林弗莱彻的事迹都表明,裸体提高一个人对大自然的赞赏水平。施泰因坎普说,当他还是一个男孩时,在炎热夏季的一天,在裸泳后,他开始裸体徒步行走。

“我很快就发现,作为一个自然的动物在其自然栖息地游逛的乐趣,”他写道。

威廉姆斯在树林里裸体游逛开始于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北农村的家的附近。

“我会围着房子裸体行走,从屋内裸行变成屋外裸行,然后,短距离穿过树林。然后,我知道,我就背一个背包,裸体走在小径上,“他说。

威廉姆斯表示,他主要是在从纽约到北达科他州的北方地区的国家风景区之路裸行。


这两名男子说,他们穿鞋子或靴子,如果条件允许,再戴一顶帽子。他们也建议用防晒霜和驱蚊剂。 来自弗吉尼亚州Waynesboro 的33岁的牙齿卫生员乔纳森。琼斯说,远足在蚊虫肆疟地区,裸体有一个优势,皮肤上的林蜱容易被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