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坊

如意人生,人生如意
正文

火车上的愤青和美眉

(2009-08-11 19:58:01) 下一个
从家到北京的软卧居然真的没买到,不得以只好做硬卧,四个位置又不在同个车厢,所以老公一上车就忙着和别人换位置。姐夫说动了一个年轻人掉换到隔壁位置。车开后,老公见他一人就想再和他商量一下,看他能否调到另一个车厢因我们有个位置在隔壁车厢。老公提出可以帮他拿行李,我说有点儿太麻烦人家还是给点儿钱以略表谢意,谁知那青年听说我们的提议坚决反对,还说要是不给钱还可考虑,给钱了就更门都没有,一付很愤青的样子,很是让我不解。是觉得给钱羞辱他了吗?那他可以不要钱掉换呀?





后来,老公看到一位没眉在看英文原版Twilight, 觉得也许有戏,就和MM商量,结果MM爽快答应。老公还许愿说给她一本英文小说,我还纳闷他那儿来的英文小说,结果老兄把我带路上看的小说给了人家,居然拿我的东西送礼,而且也不和我打声招呼,岂有此理!那小说我还没看完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