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这两天上班路上。。。

(2016-06-15 22:53:16) 下一个

昨天,像今天一样78度,早上上班就打开了敞篷,一路听着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李云迪版。最喜欢第三乐章,为贝多芬对情感的不羁表达而痴迷,百听不厌。 天气太好,心情也不错,儿子周末刚在州的钢琴比赛拿了第一。以前在加州早上上班路上也这样开过,有被警察哥哥叫停的经历。那天他下车围着我的车慢慢地走了两圈,仔细看了几眼,然后就丢一句话过来,哪年的? 就放我走了。

紧挨着我前边开的那辆深灰色的跑车,也打开了敞篷。十字路口,定睛一看,原来是CEO的玛莎娜。他肯定也注意到了一路跟在他后面的我。是我没留心,一路沉浸在月光里,竟紧跟着他开了几个mile,一直开到公司,根本没想起来是他。

今早,天气又是超好,心情也一样,就忘了昨天上班路上一路跟踪CEO的囧事。开着敞篷,游走车林,被同一首月光笼罩,竟忘了看身后的车。离公司还有几个mile时,才从后视镜里仔细瞄了一眼紧跟在身后的车,无意间留心过那辆车好像也是一路跟着我。仔细一看,又是那辆深灰玛莎蒂,只是这次敞篷没开。。。

他也住我这个城,不太远。 开一个高速。在公司上班一年半多了,他还是CEO,我还是小职员。奇怪,为什么这两天上班路上总遇到他,昨天九点多,今天八点半。 不过,他车太多,总换着开,我只记得住这辆深灰。他人很好,对我也不错。 去年上班才半年多,他就派我去上海工作了三周,下榻的酒店就是他在上海浦东常驻的五星洲际酒店,也是酒店里最高级别待遇。 

这几天工作不顺心,想换工作,以后上班路上就遇不到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