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高鹜远 vs Dare to Dream Big

(2013-09-13 11:45:19) 下一个
儿子的有些想法让我很吃惊:

1. 他7 岁时刚上没几次网球私教,在一次训练结束回家的路上问我:“妈,我网球还要练多少年才能参加奥林匹克网球赛。” 那时,他一练就是三小时。

2. 在牙医那,孩子问我是当个大夫好还是当presedent好。我说两个different job,当presendent take more responsibilities。又问他为什么想当presendent,他说想给人们speeches。

3. 上周他告诉我他上学年在学校跑了6个mile (我没让他多跑,因为他心脏问题)。他让我猜全校跑第一的跑了几个mile。他说46个mile。他又说今年他的目标是全校第一。

4. 两天前看电视时,孩子告诉我他长大想参加奥林匹克跑步比赛。

5. 今早孩子醒了有些伤感,说因为妈妈昨天上庭,把他从学校提前接出来,他给自己定的今年得全勤奖泡汤了。

6. 昨天接他回家,他在路上问我一辆limo有多贵。我说不便宜,大概租一小时两百元吧。我又说一般人家不会买那种车。他接着说我想做一辆limo,以我的名字命名。我问他是想出个brand吗,他说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